最新资讯

摘帽成功!4月15日起*ST厦工正式回归本名“厦工股份”(股票代码:600815)


4月15日

*ST厦工“摘帽成功

今日起正式回归本名“厦工股份”

股票代码保持“600815”不变

股票价格的日涨跌限制由5%变更为10%

 

“ST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新奋斗的起点!”

厦工总裁林春明如是说。

 

林总裁表示,*ST厦工喜迎“摘帽”,主要得益于具有70年工程机械专业制造经验和品牌、技术深厚积淀的厦工
在厦门市政府、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和海翼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以优化整合促发展,以机制改革为契机,
新经营管理团队全力推进重塑营销网络、产品技术升级、供应链优化、内部管理提升等方面工作,
解决了多项历史遗留问题,改善经营和管理,使厦工顺利走出了之前的低迷状态,
展现出老树开新花的崭新风貌,公司重新恢复盈利能力,规范运营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顺利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面向未来,焕新归来的厦工股份公司将重整旗鼓,整装出发,向着属于自己的想,不懈努力!

法律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