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批量交付 | 厦工N系装载机深受广东客户青睐!

▲交机仪式 


厦工N系装载机批量交车仪式

      5月26日下午3时,厦工N系装载机批量交车仪式在厦工厦门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广东客户代表李总一行,厦工总裁林春明、厦工广东经销合作伙伴广州一斗福公司董事长甘泽民及厦工总部员工代表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0台XG956N装载机披挂整齐,精神抖擞,迎接检阅 

      仪式上,两条写着“高效可靠厦工车 装金载银一斗福”十四个醒目红色大字的竖幅十分抢眼,彰显着客户对厦工车高端品质的高度认可与信赖。现场10台XG956N装载机披挂整齐,精神抖擞,迎接现场各位嘉宾的共同检阅,并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并成功交付。 


   

▲厦工总裁林春明致辞 

厦工总裁林春明在仪式上介绍,N系装载机产品是厦工新一代拳头产品,立足于客户需求研发设计,采用了行业高标准的设计理念,生产品控延续了厦工一贯的严苛要求,是厦工69年技术沉淀与专业制造经验的代表产品,在产品技术、质量标准及服务保障能力方面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广州一斗福公司董事长甘泽民致辞 

谈及客户坚定不移地首选厦工产品时,厦工广东经销合作伙伴广州一斗福公司董事长甘泽民在致辞中深有感触地表示,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几乎与共和国同龄的民族品牌,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技术沉淀。广州一斗福公司经过长达数十年在广东市场的精耕细作,厦工产品的高可靠性、服务的周到便捷早已在广大客户群体中深入人心。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推进更加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客户朋友们使用厦工产品的价值收益。


   

 

▲客户代表李总致辞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广东客户代表李总在致辞中也表示,厦工深植于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是响当当的民族品牌。作为厦工多年战略合作伙伴,此次10台装载机新品成功交付为双方后续更加持续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本着互惠互利原则,更加紧密协作,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发展。

 


 


XG956N轮式装载机

 

本次交付的XG956N轮式装载机为厦工新一代拳头产品,在延续H系列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特别在结构件、散热器、电气系统、操作系统、维修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使整机形成“装得快、靠得住、好操作、易维护”四大核心要点,在矿山、沙场、采石、钢材、砖厂等众多应用场合经受考验,深受客户好评!

 

_MG_3999.jpg

法律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