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高端品质 值得信赖 一批厦工XG956N轮式装载机昨正式交付广东某知名大型建材集团公司

   

    4月20日,一场吉祥喜庆的交机仪式在厦工广东区域经销合作伙伴广东一斗福公司样机场内隆重举办。

厦工总裁林春明、总裁助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袁泽文出席交机仪式,并为用户代表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厦工的拳头产品能够成为用户开拓事业的左膀右臂。

据悉,该大型建材集团公司是广东省著名的建筑材料专业制造商,被誉为预伴混凝土行业的“黄埔军校”,生产基地遍布广东省,在建筑材料专业领域实力雄厚。此次该集团公司慧眼相中厦工最新型轮式装载机XG956N,并集中批量采购,正是在多个品牌综合比较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厦工广东区域经销合作伙伴广东一斗福公司多年来在广东市场上精耕细作,形成了完善周到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快速服务,更是体现了该集团公司对厦工品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代表性民族品牌之一,及高效厚实作业性能的信赖与认可。

 

厦工总裁林春明在随后的交流中也表示,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一名“老兵”,拥有长达69年的工程机械专业制造经验。尽管当前厦工正处于筑底盘整阶段,但厦工人一直秉持“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的核心理念,以工匠精神铸精品的初心,以百折不饶的定力,一心一意专注于高端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林总裁还详细介绍了当前厦工的全系列产品,双方进一步探讨了进一步强强联合,将积极拓展产业链上下游方面的合作,并希望客户不吝赐教,一起努力,让厦工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法律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