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多快好省,厦工全新N系装载机“实力派”为你而生!

 

     听说新一代厦工N系装载机的首款产品XG956N已经到货,正准备扩大生产规模、购买新设备的广东佛山邝总赶到厦工广东经销合作伙伴广州一斗福三水分公司试车。

     试完车,邝总二话不说,当场买下这台新款XG956N,并且当天交付并办完了所有手续。

      邝总是一名使用厦工装载机已经超过十年的资深老用户了,从XG951III到XG955HL,再到XG956H,直到如今的XG956N,用邝总自己的话说,“厦工铲车好用,我最熟悉了!”

      他对厦工装载机的日常使用及性能特点深有体会:“十年前,我们场内还有另一台其他品牌的50铲车,通过司机的对比使用反映,厦工铲车就是更容易操作,效率也更高,售后服务及时。所以,后来活越来越多,我们就一直坚定地使用厦工铲车。这次厦工出新品,不例外,我们还是会继续使用厦工铲车。何况,我试了下,这款新品驾驭感非常不错,里里外外升级了不少地方,我一眼就看中了。”(广州一斗福公司供稿)

下面欢迎猛戳视频↓↓↓,看看邝总的使用实况!

 

多快好省,为你而生

 

机友们干重活、赚大钱的好搭档

 

欢迎拨冗莅临厦工当地经销合作伙伴、直营公司试车洽谈

 

您也可以在手机上 

 

长按、识别二维码↓↓↓

 

直接进入、自助查看

 

厦工XG956N装载机全景展示

 

欢迎直接微信收藏哦!

法律声明

×